交流实习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401班顺利完成暑期见习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09日 11:3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6年暑假,我院第一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0名本科生顺利完成了为期六周的专业见习活动。整个专业见习分为课堂观摩、试讲评价、业余课程辅导和协助教学管理工作四个部分。在专业见习整个过程中,全体本科生亲临教学现场观摩听课,亲历教学过程做记录,根据教学安排撰写教案并完成了一次课堂教学,课后及时撰写教学反思,进行了全面的课后总结。

    在见习工作中,我院党员教师们认真完成短期班教学工作的同时,利用假期时间为所有同学进行了专业见习指导,保证学生顺利完成了专业见习任务,为实现职业身份的角色转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见习是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综合实践课程之一,是对前期专业学习的一次应用与检验,实现了学以致用的见习目标,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见习结束后学院将其中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展示。

(撰稿:殷建尧  摄影:王惠  审核:韩淑红)

上一条:韩国汉语教育院金仁淑一行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又建一个就业教学实习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