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又建一个就业教学实习基地

发表日期:2016年09月26日 16: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25日,我院在寰语世通语言文化交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的“鲁东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在北京西郊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教学,构建了贯穿整个培养过程的“实践教学链”和“一站式就业教学实习基地”搭建双向结合的实践教学模式。自2014年招收首届汉语国际教育本科学生以来,在不断创新实践教学方式的同时,多方寻求合作,经过沟通与交流,设立了多个不同类型的就业实习基地,以满足学生实习的不同需求,为学生多元化发展提供平台和路径。迄今已经建立国内外教学实习基地5个,就业基地3个。

迄今已经建立国内外就业教学实习基地3个。

此次设立实习基地的寰语世通语言文化交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由HSK教学专家、国际汉语考教结合研究中心主任郑丽杰老师创立,是一家以汉语国际教育教学为中心,开展多元化语言文化交流业务的公司。

 


 


上一条: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401班顺利完成暑期见习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汇报暑假社会实践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