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我院司书景、全香兰老师参加第11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ICCSL 11)

发表日期:2014年09月02日 08:4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研究中心与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 2014 7 18 —21日在宁夏银川联合举办了第11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ICCSL 11)——后方法理论视野下的对外汉语教学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我院司书景、全香兰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国际学术议。   

   本次参会论文跟往届一样进行匿名评审,经过众多专家的严格审核,选出参会论文。本次会议不仅请来了众多海内外汉语教育研究专家,讨论形式也多样,除了大会报告、分场报告,还增加了展板报告和圆桌会议等新的形式,给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广泛交流的平台。

 我院司书景、 全香兰 老师分别以《基于“5C”的文化教学资源整合》、《国别化汉字教学用字表的字义标注初探》为题,在分会场进行小组发言,并分别担任第六、第四分会场的主持人。

 通过参加高级别国际学术会议,参会的老师们就自己的研究课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且及时了解了目前在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领域的前沿学术动态,为今后的科研发展积蓄了后劲儿。

上一条:我院全香兰老师参加“第三届对韩(朝)汉语教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胡晓清院长一行三人参加第三届汉语中介语语料库建设与应用国际学术讨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