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努力做好留华国际学生防疫中的细化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01日 20:5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防疫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严格落实校党委徐东升书记的指示,在前期群防群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在华国际学生的关心和联系,努力将国际学生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做好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国际学生班主任定期通过微信视频与学生联系,关心和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通报学校温馨提示。韩国学生姜慜通过视频告诉老师,“他近期一直呆在家里,很安全,请老师放心。”俄罗斯学生叶根芽告诉老师他在家里准备了口罩和消毒水,身体很好,感谢老师的关心。视频连线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让国际学生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增强了他们对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

国际教育学院还积极与校外住宿国际学生所在社区联系,进一步确认校外住宿国际学生的状况,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王建军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烟市台副市长李朝晖到学院看望慰问国际学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全力做好留学生“新冠肺炎”群防群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