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烟市台副市长李朝晖到学院看望慰问国际学生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4: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月5日,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来学院看望慰问国际学生,并向国际学生发放了疫情防护用品。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际交流处处长张德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东海、组织员刘颖,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宋保义参加了活动。

李朝晖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亲切看望了留校的部分国际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李朝晖表示,烟台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稳步开展,请大家不要过度担心,在党中央和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烟台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际友人的支持和帮助,烟台市政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会忘记各位国际人士,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自我防护,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参加活动的国际学生深受感动,越南籍学生阮氏金鸳表示,非常感谢李朝晖副市长一行在百忙之中来校看望大家,还送来了非常珍贵的防护用品,一定会做好自我防护,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会早日结束。王东海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学生的情况。亢世勇代表学校对李朝晖副市长来校看望国际学生表示了感谢。

   烟台市政府办公室金源林主任、外事办公室张焕伟主任陪同来校

 

上一条:我院切实推进国际学生在线教学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努力做好留华国际学生防疫中的细化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