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0:4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紧扣工作实际,立足教书育人的本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深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来华留学生教育是国际传播的前沿阵地,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带动学生、以生动的课程教育学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学生,以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感染学生,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同时,加强汉语国际教育的研究和教学,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能讲好中国故事的汉语国际教育人才,不断为中华文化传播育新人。(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为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