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0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3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致敬袁隆平院士、吴孟超两院士”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袁隆平院士与吴孟超院士的光荣事迹,感悟两位院士的爱国奉献精神,缅怀致敬两位院士。会议由学生支部委员姚孟鸢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禾下丹心肝胆相照——袁隆平、吴孟超两院士纪念特辑》视频。在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两位院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受到他们潜心钻研的敬业精神以及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在同一天,共和国痛失两位院士,他们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他们的精神也将永远激励着我们。

全体党员在观看视频后积极发言,表达了对袁隆平院士与吴孟超院士的缅怀与敬意。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要学习袁隆平院士和吴孟超院士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宝贵品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脚踏实地,继承先辈遗志,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接续奋斗,为建设更加富饶强盛的中国而努力。(撰稿:包佳佳  摄影:唐楠楠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