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5:0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活动由组织员刘颖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庆山、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庆山对积极投身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学会担当和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书记表示,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的防控工作要求,绝不提前返校,静候学院通知。

随后,王建军指出,同学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入党,要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同时,大家还要练就过硬本领,在行动上入党,要勤学、修德,注重专业知识与人生经验、社会实践的结合,注重个人品德修养,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受益匪浅,今后会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党的精神,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牢记师者践初心,不忘教育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高校教育初心,牢记疫情防控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