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高校教育初心,牢记疫情防控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0:5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高校教育初心,牢记疫情防控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并在学习后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当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党忠诚,对祖国的教育事业负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持续发力不放松,认真做好网络教学、学生思政、毕业论文答辩等日常管理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开学的到来。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