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牢记师者践初心,不忘教育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5:3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师者践初心,不忘教育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党支部书记檀晶给全体教师党员同志上党课。

檀晶同志结合习主席回信精神和教育工作者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用爱谱写教育乐章”、“坚守实干精神”三个方面讲授党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大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广大教师是打造这支主力军的筑梦人。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铸师魂。老师们愿将满腔真情献给祖国教育事业,不忘肩头担,牢记育人心,在教书育人中实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撰稿:吕阳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