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7:1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七月,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也是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同学们在征文中展示了家与国紧密相连的生活变化、时代变迁;写出了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社会和谐稳定、人文自然生态美景、脱贫攻坚奔小康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和感人事迹。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激励自己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此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梁玉绂 摄影:宋增瑶)





上一条:我院师生集体学习《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