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师生集体学习《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7:1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学习的要求,我院全体师生于2019年7月15日扎实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问答的学习。

面对宗教安全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国际学生宗教工作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同时积极推进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学习常态化,在每学期开学时通过让学生填写信息表的形式对国际学生宗教情况进行调查,及时掌握学生宗教信仰情况。此外,我院严格落实警校联动制度,定期邀请警务教官为学生举行中国法律法规知识和校园安全专题讲座。

我院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宗教方面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有利于确保宗教安全,避免带来不利影响。(撰稿:梁玉绂 审核:刘颖)


上一条:我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启航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