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全体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7:1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7月14日下午,组织员刘颖同志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文件。
    该会议由刘颖同志主持、宣读文件内并带领大家学习该文件。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在学习教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做出表率。

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全体教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撰稿:梁玉绂 审核:刘颖)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到我院与教师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