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图书馆入馆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7: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带领2020级新生参加了学校图书馆组织的新生入馆培训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了解入馆知识扫描游戏二维码进入学习页面完成学习内容,同时观看了《鲁东大学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视频录像,对校图书馆进行了初步了解在线下活动中,学院学习部干事带领新生入馆听取了图管会工作人员对图书馆的讲解了解了图书馆开放时间、馆藏分布、选座系统以及借还书的规则等内容,帮助新生更快地学会正确使用和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我院的多项建设成果,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认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内各类学习资源,不辜负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为提升自身文化内涵实现提升学历水平和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郑新宇)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