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会举行18级纳新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7: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于218教室举行纳新活动。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担任此次纳新面试官。

本次纳新活动面向我院18级全体新生,分为材料审核、自我展示、问题答辩三个环节。纳新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骨干成员认真审阅申请表及申请人提交作品。竞选过程中,参加面试的同学态度端正,自我介绍时从容自信,回答问题时思路清晰,才艺展示让人眼前一亮,面试官从思想态度、应变能力、处事能力等进行了相关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进入学生会的人员。纳新活动至此顺利结束。

   此次纳新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质量月”专题讲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