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7:2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14:30,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202室举行。党委书记高明福、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教师党员及2018年上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教工党支部书记檀晶同志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开始,教工党支部书记檀晶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准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在檀晶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曹金章同学代表宣誓同学发言,他表示,宣誓仪式使他受到精神上的洗礼,体会到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组织负责人王建军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心理测试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举行18级纳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