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5:4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北14教学楼401报告厅召开2020学生会换届大会学生会首次全体例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原学生会干部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生会副主席梁玉绂主持大会。

    会上,原学生会主席姚孟鸢代表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言,表达了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感受和对老师们的感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焕馨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言,表达了将在学习纪律、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积极进取,带领同学们取得进步的决心;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总结大会内容,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希望学生会成员增强责任感,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端正态度,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和完善自身能力而携手努力

    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与信任,首先做好学生本分,认真学习,继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服务同学,协助老师,为把我院学生会建设成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聂诗雨  郭彤晖  摄影:王怿博 张玉洁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吕志峰教授为师生作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清中后期中西学者不同的汉语熟语观》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