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向我院致《感谢信》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8:1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28日,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向我院致感谢信。全文如下:

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贵院卞亚琪、李宜霏、刘凯旭、杨帆、刘悦、王金凤等六名同学本学期在我院进行教育实习实践活动。实习期间,她们态度端正、勤奋好学、谦虛有礼,能够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备课,精心撰写教案,不断反思进步,教学效果良好,圆满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表现优异,得到了我院指导教师和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在完成教学实习任务的同时,她们还承担了我院部分的办公室助理工作,如协助学院办公室和留学生办公室做好日常事务管理、短期团接待、学术会议服务等等。工作中,她们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她们所表现出的优秀品质,让我们欣赏和赞叹。

在此特别感谢贵院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学子,也特别感谢贵院对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期待我们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6月28日

上一条:我院王东海院长上“不忘初心”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