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共青团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8日 20:3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我院召开2022年共青团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王怿博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期间,学生会主席王怿博共青团鲁东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出本次会议的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三是强化宣传引领,广泛宣传教育。会议宣布了第三届委员会的选举依据、选举办法、选举流程,公布了选举人员名单,宣读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晓涵主持,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现场组织规范,庄严肃穆,公开透明。通过选举,会议确定了吕阳、刘军妨、封雨三位应选人。

本次团代会的开展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号召全院团员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作为新的起点,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用青春谱写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撰稿:管清敏 张明皓 摄影:杨轶蕃 尹梦婷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笔墨传情·红心向党”红色主题书法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励志学生榜样展示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