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笔墨传情·红心向党”红色主题书法展活动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23日 21:2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笔墨传情·红心向党”红色主题书法展活动,将书法艺术与红色情怀融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期间,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共征集作品108份。同学们学“习语金句”,悟“平语近人”,以“习语金句”为内容,在感悟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从中领略习近平总书记的独特语言风格和人格魅力,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汉教本2202班学生李宏宇、姜虹羽荣获一等奖;汉教本2001班赵文慧、汉教本2101班潘钰林等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汉教本2001班焦文轩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汉教本2001班丛蔚、汉教本2102班张明皓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书法为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青年学子中入耳入心入脑,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品德高洁,志存高远的励志向上好青年。(撰稿:李淑雯 罗月敏 摄影:常宇昂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本周开展“正视自我,完善自我”主题心理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