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励志学生榜样展示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3:4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开展励志学生榜样展示宣讲活动,选树出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朋辈教育作用。

期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妍、段梓瑶、丛蔚、李晓涵四位同学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自身奋斗历程和成长故事。他们中有勤奋学习、勇攀高峰的班级表率;有矢志“双创”、历练成才的创新达人;有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志愿青年;有品学兼优、拼搏向上的自强之星。他们用朴实感人的语言、丰富多样的素材内容诉说成长路上的亮丽“风景”,以及诸多荣誉背后的汗水与坚持。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掌声不断。

我院注重发挥优秀学子“传帮带”作用,邀请不同类型的励志典型优秀学生,面向全体新生开展集中宣讲。高度重视学生典型的培养、选树工作,注重以典型选树强化朋辈影响,发挥学生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把培育典型、宣传典型作为引领和服务大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重要抓手。(撰稿/摄影:常宇昂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公寓文化微电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