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在学校“校园寻宝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01日 09:5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八点,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夺宝奇兵·魅力定向”——校园寻宝大赛拉开了帷幕。我院汉教本1601班曹金章、葛环宇、李宜菲以及田雯雯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团体比赛由游戏、问答两个环节组成。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选手们按照现场抽取的“寻宝路线图”参与比赛。经过趾压板跳绳、定点投球等九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最终获得团体第十名的成绩,葛环宇同学获得了“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是培养了学生们的团体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撰稿:王惠 岳辉 摄像:王若晴 审稿:刘颖)

 

上一条: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徐晶凝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北京寰语学院郑丽杰老师来我院讲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