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博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指导

发表日期:2014年04月21日 08:5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4月16日,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博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向张教授汇报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及发展状况,张教授对我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相关学科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设意见。

下午2时30分,张博教授在学院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学科的学术沙龙活动。整场活动围绕着科研论文的选题及写作探讨、汉语国际教育教学的前沿理论及方法以及研究课题的遴选三方面进行。

历时三个半小时的学术沙龙别开生面,给了学院师生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与名师零距离的接触中,全院师生感觉到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找到了脚踏实地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活动期间,文学院以及烟台大学等单位的师生也慕名而来,聆听张博教授的精彩点评,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互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近五年研究成果概览
下一条:我院教授委员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