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近五年研究成果概览

发表日期:2014年06月10日 16:5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在科学研究方面,国际教育学院注重培育有特色、厚基础、能够持续发展的科研团队,近年来科研取得较大突破。近五年以来,学院科研团队主持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中华学术外译项目1项,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0项,其他项目22项;参与研究国家863课题1项、国家课题4项,参与其他各级研究项目近20项;学院建设的国别化汉语中介语语料库得到国内外学界认可,课题组与北京语言大学合作进行教育部重大课题“全球汉语中介语语料库”建设。 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他国内外刊物200余篇。由国内外著名出版社出版专著4 部,教材8部;参与专著及教材编写10余部。并荣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烟台市社科优秀成果二等、三等奖4项以及校级优秀成果、校级优秀教材等若干奖项。

上一条:硕士导师介绍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博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