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我院教授委员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定会

发表日期:2013年09月30日 17:1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由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的教授委员会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胡晓清教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院即将实施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审定进行。

会上,毛嘉宾副教授系统介绍了新的培养方案,胡晓清院长在此基础上阐述了本次修改的出发点,明确了本方案修改的指导性意见,教授们则围绕新的培养方案展开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最后,教授委员会在各位委员讨论的基础上对新培养方案做了调整和修改。
 
新修订的本科生培养方案,突出了本专业本科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与提高,这必将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培养出高水平人才发挥其积极作用。

上一条: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博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指导
下一条:“中国民间面塑文化”讲座为我院系列文化活动开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