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留学生彭丝德获评2023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

发表日期:2024年01月03日 15:5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的决定》,我院汉教本2102班学生彭丝德荣获“2023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称号。

本次表彰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下组织开展,共评选出30知华友华、品行兼优的来鲁留学生

彭丝德(PHOKRAJANG PHUSITA),泰国籍留学生,入学以来积极参加校院活动,参加学校运动会国际学生方队暑期社会实践“语言景观建设与海外传播”团队,在第四届国际文化节朗诵《读中国》。她热爱中国文化,先后获山东省“黄河湾”国际青年汉语大赛三等奖2023讲好中国故事——来华留学生“对外文化贸易”人才选拔赛“文化互鉴友好奖”2023年山东省高校国际学生普通话大赛等奖

我院重视国际学生教育过程中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化人才。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国际学生的培养工作,注重树立国际学生榜样典型,激励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助力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撰稿:崔莉 审核:王选耀)




上一条:我院在“2023年山东省高校国际学生普通话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凝心聚力 精心谋划 打造高质量留学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