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张德强教授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3—2024年度国际中文教育协作机制项目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1:2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协作机制项目立项名单发布并通过公示。我院张德强教授的“创建产学官研协作机制举办国际中文教育成果展”(23YHXZ1049)获得立项。

 

 

该项目主要围绕在山东省国际中文教育联盟这一协作机制和工作联盟条件下,统合企业、高校、政府、研究机构等多方资源,促进不同领域和部门之间的知识共享、资源整合和创新合作,打造国际中文教育平台,创新产学官研协作机制,为国际中文教育提供全面支持,为国际中文教育的多模式发展提供借鉴。

以“知华友华助华人才培养”为中心,打造产学官研这一全新的、多方位、多维度互联互通协作机制,不仅能够培养知华友华助华国际人才,还能够助力支持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提升城市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璐溪 审核:王宜广)

 

上一条:张颖慧教授获批2023年教育部语合中心教学实践创新项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4年研究生考研出征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