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4年研究生考研出征仪式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2: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缓解我院考研学子考前压力,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14日,我院举行2024年研究生考研出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慰问、鼓励考研学子。

期间,王东海院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和生活情况,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备考建议,他鼓励同学们,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好状态,调整好心态,满怀信心的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王选耀书记嘱托道,要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而有充足的体力和精力迎接人生大考,在考场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慰问过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逐一送上了暖心礼物,既有学院准备的考试必备用品和巧克力、橙子,也有学业导师和学弟学妹们亲自书写的祝福卡片。热情的问候、贴心的慰问礼品饱含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支持,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倍加振奋,信心满满!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每年认真组织好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会、择校指导、考前出征仪式、面试一对一指导等多项考研指导活动,多管齐下,不断完善考研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近年来我院考研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名列学校前茅。(撰稿:韩文达 摄影:杨轶蕃 审核:吕阳)


上一条:我院张德强教授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3—2024年度国际中文教育协作机制项目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博导刘利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