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汉语·感知中国”鲁东大学2023暑期中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0:1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月3日,我校迎来疫情后的首批线下短期中文研修班学员。来自俄罗斯新西伯利亚交通大学、米宁大学以及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孔子课堂的45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短期中文研修。

 

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鼎力支持下,我院高度重视,从课程设置、教师选派、文化体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提前筹备,积极落实,尽力打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保障温馨的生活环境,为研修班学员的中国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研修班以“学习汉语 感知中国”为主题,研修安排主要为“语言学习+文化体验+参观感受+中外交流”,通过课堂教学、文化体味、社会考察、中外学生一对一交流等多维度的亲身体验,使研修班学员在学习汉语、收获知识的同时,感知中国优秀文化与当今国情,增进其对中国真实立体的了解与认知。

(撰稿:张文斌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级专业实习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在2023讲好中国故事——来华留学生“对外文化贸易”人才选拔赛中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