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3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1:2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307室举行了2023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优答辩会。会议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主任韩淑红主持,学院本科论文答辩组全体成员,2023届毕业生段梓瑶、郑新宇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的要求和规定,对我院2023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拟申报校级优秀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公开答辩和集中评议。答辩人依次就毕业论文答辩后的改进完善之处、创新点及不足之处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就论文的相关修改内容、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经答辩委员会审阅评议,根据答辩人的论文内容、现场答辩表现,最终推选郑新宇同学的论文《线上高级汉语视听说课程教学探析——以鲁东大学<汉语视听说2>课程为例》申报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的质量是评定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依据。国际教育学院一向重视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论文从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直至论文答辩,严格按照论文写作方案推进,强化导师负责,学院督察的过程管理,确保毕业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韩淑红  摄影:李璐溪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科研规划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王雪燕副教授参加世汉学会第二届语言理论与语言教学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