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电动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1日 08:5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电动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规范停放使用电动车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主动监督自觉抵制公寓楼内停放电动车、为电动车充电等高风险违规行为,防患于未然。

活动期间,主讲人通过两个真实案例为大家分析了电动车火灾发生的原因,指出了电动车在公寓楼内违规停放和充电的危险性大家共同学习了《鲁东大学学生宿舍电动车管理要求》以及山东省公安厅下发的《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同学们结合学习内容,交流讨论日常生活中的电动车安全隐患以及规范使用措施

同学们纷纷表示,防范校园安全事故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违规停放电动车、违规为电动车充电等行为要坚决杜绝,要从个人做起,增强电动车安全使用意识杜绝电动车安全隐患,共同构筑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钟华 焦文轩 摄影:丛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注新引进教师职业发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刘昕首获山东省青教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