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关注新引进教师职业发展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8:1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下午2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了新引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毛嘉宾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以及近五年引进的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关注新教师职业发展,为其教学科研工作答疑解惑。这是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重要活动以及学院重要的科研活动之一,也是国教院党总支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之一。

座谈会上,毛嘉宾强调了教学工作的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善于发现教学中的问题,多向传帮带的老教师请教、学习,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之余,结合青教赛、创新赛、创优赛和课程建设等早做设计,优化课程,打磨教学,以评促教,以赛促教,以改革促教,快速成长为学院教学的中坚力量。

接下来,各位老师就引进以来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对教学中的困惑以及高层次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产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首期聘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王东海院长就大家的教学和科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努力和支持,希望新进教师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潜心教学,重视科研,将工作目标和考核任务转化为成长的动力,为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对新引进教师关怀备至,通过此次座谈会,新入职教师感到收获满满,信心倍增,也都立志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徐珊珊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电动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