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校读书节中荣获“十大读书明星集体”称号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8:1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书励青春,阅启未来第十二届读书节开幕式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荣获“十大读书明星集体”、“读书沙龙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加强专业课学习,扩展自身知识层面,满足自己对各类知识的兴趣,我院学生积极在图书馆借阅各类书籍。同时,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图书馆举办的各界读书沙龙活动,使同学们在共同讨论中加深了对各种好书的理解与认识。值得庆贺的是,我院以生均借书册书8.57位居第三名。18级刘鹤婷被评为2018-2019年度"沙龙之星"

我院学生以书为友,在书中获得了丰富多彩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书籍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知识的宝库。此活动的举行,旨在鼓励学生多读书,多阅读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撰稿:李梦瑶,梁玉绂)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教携手一路行,共建环保地球村”中外环保手工大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学友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