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学友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0日 20: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拉近中外学生之间的距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9日,我院顺利举办了学友见面会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俄罗斯、法国和巴基斯坦等二十几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前来参加。

活动中,各国学生自行选择学友,互相交流。中国学生向国际学生介绍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美食,名胜古迹,国际学生向中国学生介绍本国的风土人情。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结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友,还了解了各国的美食风景、文化习俗、语言习惯等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很多中外学生互留联系方式,表示今后愿意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为中外学生提供了一次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国际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同时也让中国学生进一步了解外国文化、开阔国际视野,提高了学生的文化包容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彰显了我院独特的多元文化格局。(撰稿:赵婉辰 摄影:赵婉辰)




 

上一条:我院在校读书节中荣获“十大读书明星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关于围绕肃清任廷琦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