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专业暑期见习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6:3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2日晚,我院召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暑期见习工作动员会。相关专业老师及16级中国本科生参会。

 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韩淑红对专业见习的重要性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暑假见习不仅是一门必修的实践课程,更是学生们参与、体验专业教学的必要实践环节,是积累教学经验的绝佳机会,希望学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暑假见习中。

 我院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创建以来,始终以培养专业人才的综合素养为目标,强化实践教学,分阶段有计划地加强专业的实践课程比重,以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汉语国际教育16级本科生在本学期已顺利完成了面向国际生的助班实践和课外兴趣小组活动。即将开始的专业暑假见习通过课堂教学观摩、试讲、教案设计,组织国际生各种教学活动等方式可进一步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全方位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实操能力。(撰稿:韩淑红;审核:胡晓清)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球语境下的汉语教学与研究国际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