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5:3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1名学生本学期分赴国内外11个实习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学期的专业实习。报告会上,各个实习单位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汇报总结,从实习基地概况、教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及实习生活等方面做了详实具体的报告。这既是对2015级实习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给2016级本科生提供了有关实习的多项建议。学院副院长毛嘉宾对2015级专业实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通过实习发现自身专业上不足,鼓励学生下一阶段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内化提升专业素养。

国际教育学院自专业创建以来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放在重要位置,为使学生得到多方面的锤炼,学院积极拓展建设专业实习基地,目前学院已有美国、泰国、韩国及国内教育机构,省内多所高校共13个实习基地,为本科生的专业实习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目前已经完成实习的两届实习生也得到了各实习基地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我院郭宁荣获“汉语考试考务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暑期见习工作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