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6:4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围绕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了部署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领导带对、分工负责,积极开展学习、调研,集中抓好问题整改。学院将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思想理念再解放、体制机制再改革、领导方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在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全面推进综合改革,扎实推进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做细落实。(撰稿:吕阳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新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