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0:1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4月3日,我院副院长王建军、毛嘉宾赴华东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与华师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刘承峰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由原对外汉语学院和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合并成立,在汉语国际教育各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是国际教育学院对接的高标单位。交流中,王建军、毛嘉宾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及产学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调研,深入了解了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在各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调研期间,两人还参观了该院的“双创基地”、“梦驻中国”国际文创公园等平台建设。

调研之后,学院将调研成果整理总结,对标思考,查摆差距,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向深入开展。(撰稿:毛嘉宾   审核:胡晓清)

上一条:我院高明福书记赴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