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新宪法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6:3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教职工对国家、集体和人民的担当意识。4月3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新宪法。

会议上,集体学习了此次宪法修订的部分内容,并对宪法修订的意义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教职工党员要带头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并通过宪法的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使全体师生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撰稿:吕阳  审稿: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赴唐风汉语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