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乔芳博士来我院做迎评报告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9:3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3点,我院迎来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文学院副院长乔芳博士给全体教职员做迎接本科评估报告。借鉴江苏大学文学院本科评估的成功经验,乔院长从迎评动员、准备过程、评估期间和评估结果及反思几个方面,细致讲解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各个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我院本科教学在迎评方面应继续改进的几点,切实让全体教职员体会到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精神。

此次迎评报告会不但极大促进了评估工作的持续推进,更加为我院日后的本科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与江苏大学文学院建立了潜在合作关系。作为学校的新建专业,我院将秉持此次评估精神,继续砥砺前行,促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深入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本科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全香兰老师赴山东科技大学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