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香兰老师赴山东科技大学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8日 16:5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7513日,我院全香兰老师赴山东科技大学实习基地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山东科技大学实习基地负责人范志坚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实习基地对本次实习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以及学校对实习学生的生活安排等情况。接下来两位指导老师对两个实习学生听课授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肯定了他们为教学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两位实习学生也对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做了总结,并对实习单位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工作上的信任表示感激,认为实习单位提供的全方位的实习平台让他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无论在教学上还是心智的成长方面都受益良多。最后,范处长透露,近期他们将组织实习教师去参加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初级汉语教学案例演示与教学研究研讨会”,帮助实习教师通过这种学习途径获得更好的提升。

山东科技大学实习基地的实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实习生得到全面的锻炼。

 

 

 

上一条:乔芳博士来我院做迎评报告
下一条:焉德才老师赴山东理工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