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4:1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派代表分赴国内外各实习基地进行本科实习中期检查,远在泰国的玛哈沙拉坎皇家大学实习基地中期检查则通过远程视频座谈会形式完成,目前学院已经圆满完成2014级本科生9个实习基地的中期检查工作。

    各位实习中期检查教师走访了实习基地,详细了解了实习培训情况、学生的实习表现等。首次合作的学生专业实习得到了就业实习基地的高度重视,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对学生从教学基本功、教学技巧、教学仪态、人际交往能力等各方面重点锤炼,并为学生安排了大量实战教学的机会。所有实习基地运行有序,学生收获颇丰。

          2014级本科生是学院培养的首届学生,本学期30名同学分赴学院国内外9个实习基地进行实习。通过实习,同学们们在专业知识、从业能力方面都得到了长足提高。

 

上一条:我院再次举行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乔芳博士来我院做迎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