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扎实做好学生教育引领工作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5:5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是学生成长发展的“第二课堂”,也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长期以来,我院始终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成效显著。学生党员臧家慧积极追求进步,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及鲁东大学校长奖学金;学生党员张焕馨、段梓瑶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党员盖斌力争上游、思想进步,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获学校一等奖学金。

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党员在通过自身努力于各方面取得进步的同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亲身经历,分别从党员自身情况、专业学习、课外实践、心理调节、资助知识以及奖学金等方面的相关内容由点及面地向广大学生分享经验,教育引导效果良好下一步,我院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继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学风建设,调动更多同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乐学好学,锐意进取的良好学习氛围。撰稿:臧家慧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进宿舍送温暖为考研学子助力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