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师生党员进宿舍送温暖为考研学子助力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1:0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25日,我院师生党员来2018宿舍开展进宿舍送温暖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

期间,师生党员在深入了解考研学子复习进展和日常生活状态,耐心细致地予以指导,有针对性的对每位学生提出了中肯意见,为最后冲刺阶段备考的考研学生加油打气。师生党员鼓舞考研学子,表扬考研学子孜孜不倦、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心情舒畅、温暖和谐的氛围,勇敢应对考研挑战。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真切的关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迎难而上,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此次党员活动的开展,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教师党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以及学生党员服务同学的奉献意识,对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积极作用。(撰稿:常宇昂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育人作用成果显著
下一条: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扎实做好学生教育引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