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0:3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

会议前期,组织团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同学们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团支书汇报了团支部本年度开展的党史学习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体会认识;团支书带领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一系列要求、希望和先进党员团员事迹、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实事求是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其他团支部成员提出自己的互评意见。全体团员始终坚持会议要求,本着开诚布公的原则,直面问题、毫不避讳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在新时代不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的的要求和希望,明确新时代的奋斗方向,责任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撰稿:焦文轩 摄影:丛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