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8日 09:2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宣讲报告。

  丁瑞忠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从“《决议》的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对《决议》的基本认识”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深入解读,并联系学校工作实际,立足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围绕弄清楚“三个根本”、弄明白“三个培养”进行了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

  丁瑞忠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赢得新时代新征程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丁瑞忠强调,学习《决议》要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和培养一流学生结合起来,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结合起来,立德树人是学习《决议》应用效果的最根本体现。他寄语学院师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确保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行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以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