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胡晓清教授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1日 07:5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756日,我院院长胡晓清教授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负责人常庆丰主任首先介绍了实习基地对本次实习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对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三位指导老师从学生听课授课情况、辅助教学情况、参加活动情况、人际沟通情况等方面对实习学生的表现做了详细的总结。三位实习学生也写出了详细的实习中期报告,对自己实习以来的所思、所做、所感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学生们对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充满了感激,认为学院设置的实习基地给了他们实践能力提高的良好平台,实习基地的充分准备、周密安排使实习工作收获良多。  

目前,该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经过实习检验成果显著,与该专业其他国内外十一个实习基地一起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焉德才老师赴山东理工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韩国实习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