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2014届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

发表日期:2014年06月26日 16:2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交院礼堂举行了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培养的第二届6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2014届4名本、专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分别被授予硕士、学士学位。来自韩国、泰国、俄罗斯等国的各类别毕业生与中国学生一起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上我院硕士研究生裴志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留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老师们的感谢。领导们为同学们一一拨正流苏,颁发证书,并与各位同学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留学生们身着学位服回到院里,接受学院师生的热烈祝贺。他们依依不舍地流连在自己学习生活的地方,纷纷与朝夕相处数年的老师、同学合影、话别。此后,他们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一展所学,为中外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00级优秀校友见面会
下一条:外国校友金仁淑院长应邀为汉教留学生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