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举行2000级优秀校友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5年10月27日 15:1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庆祝85周年校庆, 10月23号晚上,我院成功的举办了“2000级优秀校友经历分享交流会”活动。书记高明福、院长胡晓清、副院长王建军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副院长王建军的主持下进行。首先,韩亚航空烟台地区副总经理——宋培宁从“道德、诚信、与人交流、控制情绪、适应环境、注意细节”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的成功秘籍;随后,烟台高新区管委妇联主席——汲渝淑又从“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职场生存技巧”等几个方面总结了经验教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反响热烈。对于师弟师妹的困惑,师哥师姐们也给予了正确的指引。最后由院长胡晓清的总结概括与致辞感谢结束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让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的日子里,优秀校友们与学院能继续保持良性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 :于杨   审核:刘颖

 

                        

上一条:泰国友校汉语教育系主任伍黛治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我院2014届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