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马金亮博士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7:0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5F194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示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院马金亮博士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三国经学佚籍整理与研究”获批立项。

该项目旨在通过对三国经学佚籍进行全面、系统的校辑整理,力求为学界提供精审准确的整理本,为三国经学及三国经学史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可靠资料,奠定文献基础。同时,在校辑整理的基础上进行相关文献学、学术史研究。经学佚籍史料价值很大,通过系统整理辑佚成果,深化佚籍研究,将有助于形成统一学术规范,促进学界对佚籍史料的价值达成共识。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全国人文社科领域高级别的纵向科研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立项难度大,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强调有组织科研,凝心聚力全面推进科研事业高水平发展。

(撰稿:李璐溪  审核:王宜广)

 

上一条:张颖慧教授发表CSSCI集刊论文
下一条:李璐溪博士获2023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